高晓松带着他的《晓说》回来啦!还是在优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24/14:5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消息  停播了将近3年的《晓说》又回归啦,将在4月7日在优酷重新开播。

    这或许并不是个让人意外的消息,因为早在今年1月。知乎上就出现了“如何评价《晓说》在2017年第二季度重新回归优酷”的提问。有人说身为阿里高管的高晓松回归优酷是政治正确的选择,可放弃总播放量高达7.9亿的《晓松奇谈》也不仅仅因为政治正确。

    AlOQ-fyctevp6471803

    在最新一季的《晓说》宣传海报上,高晓松依然双手插兜,连节目口号都没变:世界依然很大,大到可以晓说。而互联网的世界也很小,小到高晓松只能在两个平台之间反复,从优酷跳到爱奇艺,又从爱奇艺跳回优酷。

    众所周知,在高晓松跳到爱奇艺的时间里,除了将《晓说》变换旗帜改成《晓松奇谈》外,还参与了爱奇艺独播的《奇葩说》,和马东、周永康组成的“马晓康”组合很受欢迎。而在第四季的《奇葩说》里,高晓松已经确认退出,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常驻海外全面负责阿里大文娱的国际事务,无法定期回国参加录制,不得已退出。

    1100641F464FBD0581DC420634800BF5F5DC0B-B819-3487-1910-EB43EFF2C3B4

    或许有人会惋惜高晓松离开《奇葩说》,但爱奇艺与高晓松的合同签到2016年底。而2015年10月16日,阿里巴巴宣布全资收购优酷土豆,2个月后,囊括了阿里影业、阿里音乐、优酷土豆、阿里体育、阿里游戏、阿里文学的阿里大文娱集团正式诞生,2015年以董事长身份加入阿里音乐的高晓松也成为大文娱集团的一员。

    所以,高晓松此时回归优酷,也算是顺理成章。只是不知这两年见证了一次视频行业变化的高晓松,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