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盒子U4Pro评测:令人难以拒绝的全新升级(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03/11:37
  • 盒子整体设计概念都是“极简”

    除了盒子主体本身,这款产品的另外一个亮点体现在遥控器上。前文中我们已经提到,U4Pro采用的蓝牙语音遥控器,相比U4的红外遥控器而言,不仅传输速度更快,更重要的是在操控上不再需要对准盒子进行点按,早先按半天无反应的时代随之结束。并且这款遥控器支持语音操控,只要按下遥控器中的语音按键,说出响应的语音指令,乐视盒子U4Pro将智能化的展现需要的内容,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家中的高低两个年龄阶段的用户,极大的缩减了操控上的不适应性。

    2017.03.03+驱动中国+乐视U4Pro评测1586

    2017.03.03+驱动中国+乐视U4Pro评测1588

    2017.03.03+驱动中国+乐视U4Pro评测1590

    除了遥控器外,乐视盒子U4Pro随机附带了一根HDMI输出线,同时还有针状接口的10W电源适配器,以及两节7号碳性电池,其中电源适配器采用了小型体积设计,不过多占用电源插排空间,而7号电池相比CR2032类的锂锰纽扣电池拥有更好的兼容性,成本更低更容易更换。

    2017.03.03+驱动中国+乐视U4Pro评测1722

    2017.03.03+驱动中国+乐视U4Pro评测1724

    事实上,乐视盒子U4Pro的外在优点不胜枚举,当然也有局部的槽点,其中接口部分过于精炼于就是一个显著的缺憾,相比早先C1S产品时,乐视盒子U4Pro缩减了RJ45网线接口、SD卡槽,并少了一个USB接口,这对于需要同时扩展无线键鼠和USB存储的用户来说,显然需要另配USB-HUB。另外,目前大多数智能电视盒取消了模拟输出,这意味着老电视产品将无缘此类电视盒。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