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天降红包今日正式开抢,全国425万个共计2.5亿现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1-20/12:2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今天,QQ推出的AR+LBS天降红包正式开抢,相比支付宝的集五福分2亿现金来的更为猛烈。根据官方透露,1月20日至24日每天11点——21:00,QQ将会在全国369个城市设置425万个红包入口方便用户领取附近地区的红包。

    QQ天降红包今日正式开抢,全国425万个共计2.5亿现金

    不过想要抢红包的用户,需要将手机QQ更新到6.6.8版本以上,同时为了考虑到网友的安全问题,在时间的设定上特意避开了大家的休息时间。

    根据QQ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QQ,下拉顶部“吊坠”,进入地图,到达红包所在的位置点之后,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通过QQ团队的推送情况,可以查看所在城市各地区红包的发放时间。

    QQ天降红包今日正式开抢,全国425万个共计2.5亿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QQ还会在特定的时间点以及地理位置发放大额红包,金额在8—188元不等,时间在21日至24日每天中午12点,地点定位在全国14个城市的指定地点,每个地点将会设置1万个大额红包,先到先得原则。

    另外,从1月20日到24日,用户可以个人在地图上向好友发派红包。将红包放入三个红包中的一个,并规定单个或者多个好友来抢,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以及互动性。当好友在红包地点120米范围内,即有两次机会抽中现金。

    QQ天降红包今日正式开抢,全国425万个共计2.5亿现金

    虽说腾讯和阿里双方的负责人都说今年没有红包大战,更多的是想要回归到产品本身,不应该被异化。特别是微信已经彻底淡出红包大战,唯独QQ和支付宝还在为用户“着想”,大举分发红包,在往年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些许创意。

    当然,大家在领取QQ天降红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不仅仅要避免人员密集以及车辆较多的地方,同时也要注意格外冷清四顾无人的地区。在娱乐至上的同时要以安全为前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