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快跑优化体验 百度VR浏览器更新Android1.4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17/09:29
  • 2017年开年,VR行业不少平台和硬件厂商刚忙完在CES上的发声,不论是媒体、行业亦或是用户,对本届CES的表现都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而临近春节,作为国内首款VR浏览器的百度VR浏览器,深谙行业与用户之道,小步快跑优化了iMAX场景的视频观看体验,以及VR眼镜选择配对,推出最新的Android1.4版本,抓住了用户在春节期间对影视观看的需求。

    官网:vr.baidu.com

    足不出户体验更好的iMax

    除了实现了360度全景的交互体验之外,VR的另外一大功能,就是能把我们看到的2D画面,放大成iMax的效果。

    此次百度VR浏览器着重优化了iMax场景的观看体验,除了改善整体按钮(如:播放进度条下移,不遮挡画面)等的布局之外,还在技术层面解决了大家在观看视频时由于头部晃动所带来的虚晃问题,让iMax的观看体验更流畅,更沉浸。

    播放进度条下移,不遮挡画面

    各种播放模式间可自由切换

    是时候入一副VR眼镜了

    此次更新的版本,除了在iMax的体验上进行优化之外,还完善了VR眼镜选择配对界面。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选择自己拥有的VR眼镜,百度VR浏览器统计了市面上VR眼镜的销量情况,根据销量进行了推荐排序。同时,也对VR眼镜展示样式进行了优化,当用户选择眼镜后,会看到相对应的眼镜示意图展示,可以更快更便捷地匹配自己的VR眼镜。

    农历春节前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百度VR浏览器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和迭代。不管怎么说,百度VR浏览器Android1.4版本,应该是更符合春节的场景——在家看看电影,或者和家里的亲朋好友们一起体验VR的新奇!如果你有VR眼镜,建议你更新至百度VR浏览器Android1.4版本,就别再用iPad来看视频了!如果你没有VR眼镜,也可以在百度VR浏览器上裸眼看VR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