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的“滥”商机:淘宝卖家用海量黄片拉客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1-05/18:1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VR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真实视觉冲击,给游戏和电影行业带来更大的吸引力,如果继续挖掘的话,VR对医疗、旅游等多个行业都会产生积极影响。自然,VR设备,特别是VR眼镜的兴起,让很多卖家发现了商机。万能的淘宝就格外有创造力,充分利用VR的特点给自己带来高销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505081640027628.png

    现如今VR眼镜并不是遥不可及,虽然谷歌的Oculus和HTC Vive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平民式的VR眼镜却已经泛滥,并且淘宝上卖家为了促进销量也是用心良苦。

    很多网店在出售VR眼镜的同时,还有海量资源奉送,而这些资源大都是男同胞的福利,自然,你懂得。已经获得过资源的网友应该知道,如果在淘宝上搜索VR眼镜网店,各种花式宣传语铺天盖地,且大都是“羞羞哒看电影神器”“送海量福利”“送劲爽资源”……完全将有“内涵”的VR设备带入“歧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PL30DVV7C9Y.jpg

    当然,现在心痒难耐准备购买的剁手族还是先省点心吧,因为这些卖家已经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已经查获了一起这样的案件。

    据了解,淘宝卖家刘某有自己的天猫旗舰店,为了盈利和提高销量,以提供淫秽视频的方式吸引顾客,向700多人传播淫秽视频。目前刘某已经被逮捕。除刘某外,深圳检察机关还受理了类似案件9件,并且逮捕了其中的19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1102103828660.jpg

    但总体来说并不能因此就否定VR眼镜,毕竟VR眼镜只是工具,工具没有好坏之分,关键在于使用的人将其用在什么用途。不知听到这样的消息,曾经扬言淘宝就是帮助各位中小创业者的马云爸爸会不会痛心疾首,还是说,马云爸爸本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