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变成春运抢票档?明星纷纷为网友回家支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6/11:03
  • 元旦将至,众多网友已经郑重许下一个新年愿望:能够顺利抢到回家的车票。早前就有消息称今年是“史上最难抢票年”,而近日更有媒体报道,春节前十天的北上广深至武汉、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兰州、西宁等地火车票均已变得一票难求。12月27日,最难抢的腊月二十八车票即将开售,360大数据显示:最难抢票日或将现“万人一票”,铁路部门建议大家“跳站买票”,网友戏称:春运抢票,比春节贺岁有意思多了……事关回家,众多明星也纷纷行动起来,为这场最困难的抢票之战支招。

    12月初,360浏览器曾发布《2017春运预测报告》预测,广东、浙江、上海等省市的抢票高峰来的更早,在腊月廿十前后,抢票热度就会逐步增加,而廿七、廿八则是全国抢票最高峰,可以称作是“最难抢票年的最难抢票日”。而这两日北京出发的车票更是扎堆抢。为了能让更多人顺利买到回家的车票,在360抢票王专题中,至上励合、大张伟、王自健等明星把贺岁档变成春运抢票档,把抢票攻略送给广大网友,纷纷表示360浏览器堪称抢票必备神器。

    除此之外,360浏览器抢票专题还上线了一部由成龙、黄子韬、桑平、吴永伦以及一众360程序员主演的新片——《铁道飞虎》。片中,为解决飞虎队抢票难题,360程序员联合“飞虎队”一起抄家伙 “干票大的”,从“前端抢票界面设计”、“移动端抢票交互架构”、“服务端程序搭建”、“服务端代码”到抢票专题上线,大量人力物力资源投入,只为确保2017帮助用户顺利抢票。

    连续五年帮助近2.5亿用户成功购票的360浏览器,今年,360浏览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融合人工智能识别技术,准确自动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提高抢票的速度。还拥有自动帮用户监控余票情况、预约提醒、专享VIP高速抢票通道等多种黑科技,在“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的史上最难抢票年,帮助网友抢占先机,顺利购票。

    目前,360浏览器已经成为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抢票平台,占据了浏览器抢票市场超过七成份额,2011年以来,累积帮助全国两亿多用户顺利买到春运车票,“360抢票王”实至名归。而面对已经开始的2017年春运抢票季,相信有了飞虎队的全力以赴;至上励合的相互祝福;王自健与大张伟的无敌笑料,加上抢票必备的360浏览器,小伙伴们即使面对即将到来的12月27日(腊月廿八抢票日),也可以和这些明星一样,笑到最后,顺利回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