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乐视超级汽车LeSEE Pro震撼旧金山,方向盘可自动折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20/13:04 访问量:
  • 筹备三年,乐视终于在美国旧金山开启了主题为Bigbang的发布会,乐视的多款产品纷纷亮相,有超级电视、超级手机VR等生态硬件均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将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扩展至多领域,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压轴出场的乐视超级汽车——LeSEE Pro,作为LeSEE概念车的升级版,它充分诠释了乐视超级汽车的最近技术成果。

    39663520097715657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基于基于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这四大基石,LeEco希望打造全球化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的交通生态。LeSEE Pro是性能驱动未来交通出行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款车,LeEco展示了技术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未来愿景。

    而LeSEE Pro的亮相也的确震撼,外观方面,LeSEE Pro概念车整体上与之前发布的LeSEE概念车相同,采用跑车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式的造型,通过U形LED的光带构成了前脸的设计。

    853628079728185427

    但是这一次其采用了全新外部线条设计,同时改善了车身配重,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并应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方向盘将自动折叠、隐藏在前壁板下。当需要人工驾驶时,方向盘又会像花瓣一样绽放开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空间。

    此外,这款车采用的是对开式车门和四座设计,不过座椅的材质很用心,采用的是多层“隔板”的智能材料,不仅可以根据座位上乘客进行调整,甚至可以根据乘客的喜好调整完全适合自己的座椅位置并记忆用户喜好。

    90579070509830050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尽管历经48小时的洪荒之力接力,但是因为飞机延误,LeSEE Pro没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在发布会体验区,消费者终于目睹到了其真容,而LeSEE Pro的亮相。也意味着除了乐视全生态,乐视汽车生态也进一步加速了其全球化步伐。

    目前,目前,乐视汽车生态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智能驾驶、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同时在全球组建了一只2000余人优秀团队,分布在北京、上海、硅谷、洛杉矶、德国等地。

    570344085677069405

    当然,,与FF的战略合作也是乐视汽车生态的重要一环。FF是源自于硅谷的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公司,其吸引了来自特斯拉、法拉利、兰博基尼、宝马、捷豹等豪华品牌的汽车业界资深人物加盟,如今乐视和FF合作,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总之,乐视超级汽车的发展渐入佳境,其全球化生态布局已现雏形,虽然乐视汽车LeSEE Pro还没有具体的量产车时间表,但看其设计风格愈加接近量产设计,或许在2017年这款概念车就将会与消费者见面了。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