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张柏芝现身楚楚街《快本》专场全面开启9.9大促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14:26
  • 9月4日消息,随着昨晚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节目赞助方——90后时尚购物平台楚楚街相继上线了与节目主题呼应的“快乐大本营”专场活动,并加入了贯穿整个节目的互动玩法儿,进一步改善了用户的观看与购物体验。

    在伴随本次节目播出同时推出的楚楚街“快本”专场活动中,汇聚了大量的品牌尖货,不论是时尚的潮流女装,还是大牌美妆,或是休闲零食,应有尽有。让用户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可以一次逛个够。

    1

    2

     宋小宝揭秘红包口令

    喜剧一哥宋小宝与国民女神张柏芝的出场,更是让节目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节目中,宝哥向大家揭秘,从节目播出的8点开始,到12点结束,4个小时内,只要在楚楚街APP的快本专场内输入“我爱宋小宝”红包口令,即可获得大额红包。据了解,本次节目期间,楚楚街共送出了数千万红包,这是快乐大本营播出20年来,节目期间发放红包最多的一次。

    此外,冻龄女神张柏芝也在现场给众多快本和楚楚街的粉丝们送出福利,节目期间,参与楚楚街快本专场里的“嗖一嗖”,就可以免费领取御泥坊、珀莱雅、韩束等大牌提供的十万份面膜。

    3

      张柏芝送出十万免费面膜

    作为国内90后时尚电商的领军品牌,楚楚街本次合作《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有着明确的战略意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9月9日楚楚节,楚楚街强势锁定周六晚黄金档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将其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玩儿,超值的优惠传递给广大用户,在这一人群中形成爆炸式的传播。

    随着本期《快本》的播出,9.9楚楚节的会场也全面开启,除了与节目内容齐头并进的快本专场外,潮流速递、楚小鹿会场等特色会场,一元购,红包雨等特色玩法儿也已陆续上线,用户将在这场9.9全民狂欢中收获更多的乐趣与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