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现突发故障 这次是朋友圈挂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卫苗   2016-07-27/15:39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有部分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微信朋友圈刷新不出来内容、更新时间过长。而微信方面表示,是由于服务器升级才导致部分用户的朋友圈出现延迟现象,不过目前已恢复。

    IMG_2071

    有网友表示,截止今天中午一点,部分朋友圈还是无法刷出来。对此网友发出感慨:“如果微信故障没能修复,你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如果要让你放下微信一整天,你做得到吗?”

    从2011年微信的推出到如今微信已经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可谓是集社交、购物等为一体的平台。作为一个如此大的平台,拥有如此多的用户量,若是出现事故,那么受到的争议和抱怨可真是不小。

    微信曾因机房光缆被施工挖断和升级服务出现过数次故障。而微信的官方回应千篇一律,都是表示“服务器故障”,不过显然,这一次微信没有再用“故障”,而是用了“升级”。然而,若是升级,大可提前告知用户,而并非事故发生后才紧急发微博回应。

    在15年微信的一次故障中,微信的故障仅持续了15分钟,导致66000人上微博搜索,13万网友参与了讨论。似乎微博成了吐槽集结地,遇到问题都喜欢在微博上找答案、发表言论。

    IMG_2070

    前段时间支付宝系统出问题的时候,微博上也是引起了一片讨论。如今,微信出了问题也在微博上引发热议,难道“双马”要在微博上蹭热度?连系统故障、系统升级也要你追我赶?这竞争是否也太激烈了些?

    不管怎么说,微信作为日常生活中的“生活用品”,故障能减少还是减少吧,毕竟那么多的用户量,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隔三差五的出毛病,即使再受欢迎,也终会有被用户厌烦的那一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