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明日直播巴迪龙新品发布会 参与即可赢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7-19/11:42
  • 今年5月初,360加快了儿童智能穿戴产品的推进布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正式推出了专门面向儿童的智能手表新品牌——巴迪龙。巴迪龙首发问世的三款产品分别为巴迪龙儿童手表5、巴迪龙儿童手表5S以及巴迪龙儿童手表SE,产品的售价分别为699元、999元、199元。

    巴迪龙儿童智能手表的特色不仅在于支持通话、交友、运动记录、呼救,并且产品内置了大量的传感器,支持触控和拍照,并集合六重定位技术,从功能的全面性实现了家长对孩子教育和交流,并为身为社会最弱势的儿童群体提供了安全监护。

    由于产品本身定位消费对象为家长和孩子,巴迪龙也拥有独立设计的小恐龙卡通形象,并邀请国内明星佟大为担任形象代言。至此,360旗下的又一个依托于当今智能互联科技为基础,集合趣味、教育、交流、防护与一体的儿童智能穿戴品牌宣告完善。

    1AA13EB24A72A59B483E9D2ABB61E6D0

    然而,相距新品发布仅仅2个月,巴迪龙近日再次对外宣布,将于7月20日(明天)晚间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地点位于奇虎360公司总部。日前,我们驱动中国编辑部也收到了来自巴迪龙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不过我们在寻求新品动向时,360官方并未透露有关发布会的相关内容,但从发布会的命名来看,显然巴迪龙此次将有与春季新品发布会一样的重磅产品亮相。

    IMG_4577

    活动奖品

    对于此次巴迪龙的新品发布,本站届时将进行全程直播,而承蒙广大奇虎360和驱动中国的网友们支持,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奉上福利——价值699元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总计5部,感兴趣的网友快快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关注驱动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奖品”参与拿奖吧

    wei

    驱动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有奖直播地址:参与有奖!图文直播巴迪龙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