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涉嫌拐卖儿童 滴滴还有多少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卫苗   2016-07-08/13:46
  • 有消息称,昨日上午,赵女士为其12岁的女儿叫车去上补习班。本应往北走4公里10块钱的路程,司机却向南走了10多公里。对此,滴滴司机称,是由于导航出了问题,才导致路线出错。而赵女士则认为,此司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

    a2d0003a359c3d7b957

    赵女士说,她发现路线不对时,给司机的手机号打电话,但无人接听。后来打通了女儿的电话,才联系上司机,并称司机说话紧张,问司机在哪里司机也说不知道。挂断电话后,司机关闭了订单,心急的赵女士只能联系滴滴客服,但工作人员表示只负责记录情况。

    事发后,滴滴公司已对其作出暂时不能接单的处罚。司机认为路线有问题是导航的原因,关闭订单是为了给赵女士省钱。而赵女士也不满滴滴对司机的处罚,要求平台抓捕司机并赔偿精神损失。

    滴滴平台没有执法权,若赵女士认为司机有犯罪嫌疑,滴滴愿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昨日下午,赵女士已向警方报案。

    滴滴的安全问题很多,若真如这个司机所言,是导航出了问题,那对于顾客的赔偿又该怎么算呢?而滴滴公司的总部在北京,若是事情发生的地方不在北京,又该怎么样解决?

    滴滴打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众人所关心的话题,可真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滴滴风头大盛下,它的漏洞也是层出不穷。

    滴滴司机的素质参差不齐,导致了滴滴遭到的非议不少。这次事件,赵女士的女儿最后找回来了,若是赵女士没有及时发现,那么事情会怎么样发展,我们都不能预测。

    之前,滴滴还曾传出司机不接单的情况,司机觉得这个地方堵车或是不想去,就不会接单。还有的司机就是接了单之后,并不去你要去的地方,而是等着顾客着急之后,取消订单,这种事情发生了很多次。

    总而言之,滴滴打车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司机身上,司机的个人素质和职业道德都没有一个良好的标准。而滴滴对于这些司机的监管,也没有一个完善的明显的管理措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