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新体验!eBay推出全球首个虚拟现实百货店铺

  • 文:宋涛   2016-07-06/10:4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6日消息  最近我们一直在说“直播+电商”成为电商的新趋势,直播的实时性和变现能力,为电商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然而,这种新的模式可能很快就会被虚拟现实所取代,虽然电商和实体店曾经是“死对头”,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其界限越来越模糊,两者都在开始借鉴吸收对方的长处,为己所用。

    10656624_0_看图王

    此前传闻所称的网上购物平台eBay将在澳大利亚推出虚拟商店服务(解放双手!eBay将推出虚拟商店服务 )被变成现实。eBay与澳大利亚零售集团Myer日前宣布携手合作,创建了全球第一个虚拟现实百货店铺。

    据相关媒体报道,虚拟现实百货店铺与eBay.com.au的应用程序接口互联,使Myer的产品种类、价格以及库存信息可以实时更新。该虚拟现实店铺将收纳来自Myer集团的1.25万种商品,大多数商品都是以2D影像的形式呈现,前100种商品则是以3D影像的形式呈现,购物者可以旋转浏览商品。

    804398D1872094641BA3D8CD48362384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为悉尼现实客户提供虚拟现实设备shopticals,从而方便客户开启虚拟购物之旅。目前,公司通过网站ebay.com.au/VR为客户免费提供1.5万件穿戴设备。持有Shopticals设备的客户,可将eBay虚拟现实百货店铺的应用程序下载至智能手机,然后在应用程序开启的状态下将手机插入穿戴设备,即可开始购物。

    显然,eBay公司不只是在虚拟环境里复制电子商务体验,而是将传统零售中的最佳元素利用并加以推广,在改善浏览体验、方便客户选择和提高效率方面都有所提高,而一旦这种模式受到消费者青睐,势必会引起其他公司的尝试和跟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