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亮相MWC上海展演绎科技与想象力的碰撞

  • 来源: cftx.net   2016-06-29/22:26
  • (2016年6月29日,上海)中兴通讯(ZTE,以下简称中兴)在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2016Mobile World CongressShanghai,以下简称MWC上海)上打出了组合拳,中兴旗下新一代高端旗舰中兴天机7、创新产品智能投影仪Spro Plus、精品智能机V7MAX以及能带来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的中兴VR悉数亮相,生动地诠释了“科技与想象力的完美结合”。

    此次参展的重头戏——中兴天机7正是中兴手机2016年度旗舰产品,这款产品针对商务精英的工作与生活娱乐所需,从设计到性能实现了全面升级。中兴天机7由中兴通讯终端产品设计中心与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合作设计,拥有全金属一体化流线型机身,以及舒适的握感,形成了独特的ID设计语言;5.5英寸AMolED2K超视网膜魔丽屏、AK4961+AK4490双旗舰独立音频处理芯片,极致的配置带来影院般的视听盛宴,让用户能“随时听见好声音”;而系统级语音操控方案,也能让商务人士尽享高效便捷的移动生活。与此同时,中兴天机7还是中兴“手机+眼镜”的移动VR设计方案重要的终端载体,中兴天机7与此次一同展出的中兴VR搭配演示在5G时代极致高效的VR体验。

    中兴天机7也是中兴手机遵循“科技与想象力的完美结合”的缩影,中兴在MWC上海分享了一个故事:70年前,约翰·阿塔那索夫教授发明的第一台计算机ENIAC用了18000个电子管,占地170平方米,重达30吨,耗电功率约150千瓦,每秒钟可进行5000次运算。而70年后的中兴天机7,运算能力是ENIAC的一亿倍,但是体积仅仅是其千万分之一。”虽然智能终端的形态会发生改变,但是智能终端感知、互联、计算、分享、融合的角色只会越来越强。”中兴终端副总裁、产品规划&MKT总经理张振宇表示。

    而这也正是中兴手机的使命。在中兴看来,智能终端不仅是通讯工具或者生活伴侣,还会演变成为人类器官的延伸,从物理到完整模仿人的机体,这也意味着产业链将被再次颠覆。对此,中兴手机所需要做的准备是:首先成为游戏规则改变者,重新构建终端厂商、运营商的开放合作和价值引导,抓住万物互联的机遇,构建千亿智慧连接;其次成为价值增长者,强化渠道把控与下沉;再就是与消费者融为一体,构建全场景智慧体验。而中兴天机7,正是在这场智能互联的演进中,中兴相当坚持并且自信的一招。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MWC上海开幕的同一天,中兴天机7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通过亚马逊同步首发,且在未来的数月里,中兴天机7的销售渠道还将继续扩大,全面启动全球销售。

    横向全球布网,纵深智能互联,中兴天机7可谓中兴布下的一盘大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