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四星认证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08/10:15
  • 近日,寺库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此认证级别为四颗星,是目前国内获得认证级别最高的电商平台之一。

    寺库有关负责人士表示:“相信经过这样的认证,会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对B2C平台来说,有标准可依,管理会更规范;对商家来说,不但认证过程是一次企业规范的提升,通过认证后更能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也督促自身持续更规范经营;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了一双辨别的眼睛,而且这双眼睛更权威,更具公信力”。

    4

    认证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国内最大的认证机构。电商服务认证采用国际通行的第三方认证方式和“管理评价+服务评价+获证后监督”的认证模式,对电子商务的在线供应商、平台商等经营主体实施监督评价,形成对商品质量、售中售后服务、信息安全等电子商务全过程可评价、可追溯、可持续改进机制。

    这次能获官方认证是和寺库大胆求变分不开的,据寺库集团官方公布,未来寺库将涵盖高端消费领域,着力打造“瘾经济”,并推出“寺库标准”,就像“米其林”餐厅标准一样,成为高端消费服务的指南。

    在过去几年里,国家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助推跨境电商成为新的“风口”,寺库作为跨境业务综合性电商平台,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大力发展跨境业务。在政策驱动下,寺库致力于跨境电商领域的探索,在经营模式、营销方式、诚信自律等方面取得了重要建树,成功获得官方认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