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苏宁联手10月成果明显:未来目标300万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6-01/18:10
  • 驱动中国6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今日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联合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的合作战略从内部交融转向对外辐射,携手引领新商业时代到来,未来要推动社会零售总额从30万亿到达300万亿。

    al

    在发布会上,双方联合发布了“三体贯通”战略,该战略主要围绕孵化品牌方、赋能中小零售商以及服务消费者展开,未来三年将围绕这三项掀起新一轮融合风暴,为零售链条中的“三体”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继续引领零售行业变革提效,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塑造一个基于未来世界的全新互联网零售格局。

    100367863

    去年8月10日,阿里巴巴与苏宁达成了战略合作,到如今,双方联姻已近10个月,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双方在渠道、资源、门店、供应链等方面均达成了合作。整合动作主要有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上线、苏宁物流接入菜鸟系统等。

    双方强强联手,释放出了更大的合作价值,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联姻都是相当成功的。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消费必然会从消费环节走向供给环节,平台未来将围绕消费者进行数据洞察,阿里和苏宁的合作不仅仅是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结合,而是要成为拥抱未来的企业,拥抱数字化的企业,打造数字化的经济。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表示,合作的十个月期间,双方用业绩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在战斗中建立了默契与友谊,接下来将在电商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继续融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