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智能时代即将来临——影创科技于CES Asia首发新品预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12/23:48
  • 5月11日上午,在2016年亚洲CES期间举办的Last Gadget Standing评选活动上,影创科技CEO孙立发表主题演讲,对公司即将发布的新品——影创Air智能AR眼镜进行预告,引起现场观众浓厚兴趣,更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

    1

    “全息眼镜才是未来”。这是孙立在演讲一开始,就提出的论断。影创认为,未来操作系统和软件的形态应该是轻便可穿戴、支持移动并可以随时切换成VR的,“要把科技的力量与美展现给普通人”。所以,影创Air就是这样一款帮助人们用另一种视野去感官新世界的智能眼镜。

    2

    Air的应用可以非常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当你戴着Air走进厨房,首先呈现的可能是一张日历,它会提醒你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在花瓶中插上一束鲜花;当你打开冰箱,Air会告诉你每件储藏食物的最佳食用时间甚至最理想的烹调方式;当你进行烹饪时,可以同时观看一场足球比赛或是浏览网站,而这些操作都不需要占用双手就可以轻松完成。

    3

    影创Air不但具备强大的实用功能,还拥有同类产品中最轻薄的镜片与最优雅的造型,用户在佩戴时会显得十分舒适自然,而不会有刻意去使用一款高科技产品的不适感。

    更为神奇的是,影创Air还支持从AR到VR的快速切换。孙立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仅仅通过一个配件,就可以在Air上实现与VR眼镜同等的沉浸式体验,而并不再需要佩戴厚重的头盔式装备。

    4

    据悉,Last Gadget Standin是每年CES上的经典评选之一,旨在发现和鼓励小型消费类产品上创新者。影创Air能够在本次Last Gadget Standin上成为众多专业人士瞩目的焦点,可见大家对智能眼镜易用性的关注,也期待影创Air更多产品信息的后续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