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6即将拉开帷幕 令人心动的不止V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5-10/11:11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是最让人期待的电子产品展会之一,届时会有最新最酷电子产品集中亮相。现在,这个令人向往的展会将在明天(5月11号),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想要亲身感受前沿科技的朋友,现在就能去排队了。

    5

    据悉,相比于去年,本届CES Asia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在规模上有所扩大,展厅是去年的2倍,由两个变为四个,总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就是净展览面积也达2万平方米。

    除了展厅增加外,今年的展会还将齐聚全球科技产业的300多家参展公司,展示的技术和产品有物联网、智能家居、3D打印、车辆技术、可穿戴设备,以及来自Startup Park的初露头角的企业家们的最新创新成果等,多达15个产品类别。所以可以想象,今年的CES Asia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更具看点。

    看到可穿戴设备,相信大家都对虚拟现实设备情有独钟,都希望能亲自体验一番。确实,在年初的美国CES展会上,各大虚拟现实展台火爆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所以相信本次CES Asia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各大虚拟现实展台也不会冷清。

    6

    有消息称,VR巨头HTC将在这次亚洲CES上展示其最新HTC vive头戴虚拟现实设备;专注于VR的国产厂商掌网科技,将在本次的上海CES展会上推出星轮ViuLuxVR一体机。同时,凌宇智控也将推出Caliber三维空间定位系统,用于小飞机无人机和虚拟现实设备。

    3

    此外,蚁视科技、小鸟VR、完美幻境等国产VR厂商,也可能会推出最新VR设备。而在昨天,国际性厂商索尼公布了PS VR的具体发售日期以及售价,用意自然不用多说也知道。

    4

    当然,除了虚拟现实设备外,还有许多最新最前沿的科技产品亮相,至于具体都有哪些,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