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召开 年底出货量欲突破1亿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5-09/18:07
  • 驱动中国 5月9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YunOS在深圳召开了主题为“亿路有你”的2016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根据大会的主题,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YunOS今年的用户量目标是亿级别的。事实上,作为目前全球第三大系统,在2015年YunOS的用户激活量就已经突破了5000万,预计在今年年底YunOS的用户量将会上亿。

    1

    在本次大会中,YunOS邀请的几乎是手机行业相关产业链,这其中涵盖YunOS合作伙伴诸如魅族,小辣椒,朵唯,康佳、产业链合作伙伴,高德地图,虾米音乐,酷音铃声,喜马拉雅FM,蜻蜓FM、国内知名手机厂商,迪信通,展讯、APP应用合作伙伴,阵容空前。值得注意的是,一向非常低调而且和YunOS没有多大关联的锤子手机CEO罗永浩也出席了本次大会,暗示未来锤子科技和YunOS将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2

    在如今智能手机等硬件空前发展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智能产品的硬件要求已经没有那么迫切了,而是对于产品的使用体验越来越重视,这时候产品的操作系统就变得极为重要。相比于目前主流的iOS系统和安卓系统,YunOS不论是知名度还是市场份额都不是在一个层次上。但是,一个不可忽略的是事实是,YunOS作为独立的操作系统,不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且增长速度非常之快,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

    当然,YunOS用户激活量的激增,离不开其产业链合作伙伴的支持,作为一款操作系统,拥有一大批合作伙伴是做大做强的重要条件。相信,随着YunOS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会加入进来,同样,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加入,YunOS系统的用户激活量上亿只是时间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