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包机空运澳洲活牛 京东火热预售中

  •   2016-04-25/10:11
  • 近日,恒都澳洲安格斯活牛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有人惊喜地发现,在进入京东生鲜页面时,会出现几秒“萌化了”的动画——一头牛坐着飞机腾云驾雾的飞到屏幕前,拉出一片飞机尾烟,上面写着“澳洲领导牛包机访华,进口冷鲜牛肉速配到家”,打开页面就可立即预约

    据悉,这批活牛将于26日,由恒都包机从澳洲空运到中国,这些远道而来的“贵客”不会马上屠宰,而是要先照顾好它们的吃喝,让它们休息24小时。这样的“款待”是为了缓解澳牛旅途劳累,避免它们因旅途疲劳产生肌肉僵硬的情况影响肉质。

    本次恒都空运的安格斯牛,是世界四大名牛之一、世界三大有种肉牛之一、欧洲皇室御用肉牛之一,天生就是牛王国中的国王,鲜嫩多汁的肉质符合人体需求的营养构成,且谷物饲养的安格斯牛以玉米、小麦、大麦秆等作物为食,没有荷尔蒙残留或其他疾病的不良影响。

    经过七年的深耕,恒都已是农业部颁发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并依托“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品种繁育-肉牛育肥-活牛交易-电子交易-肉牛加工-市场销售-科技研发”的全产业链布局走出了独特的“澳洲活牛进口”模式。

    为使澳牛最快最好的进入消费者家中,恒都与京东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模式——京东独家网上销售。

    在本次京东预售页面购买的安格斯牛肉,全部为“冷鲜肉”, 京东不仅提供了从仓储、分拣、运输到终端配送的全程冷链服务,还通过各环节的优先配载、优先派送和定制化的温控设备和器材保鲜,充分保障恒都澳牛的配送时效和品质。

    现在只需动动手指,点击一下这么萌的动画,就可以享用这些恒都包机空运来的,原汁原味的澳洲安格斯冷鲜牛肉,快来京东预约尝鲜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