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看傻!国美在线Meng虎与美女豪掷4.18亿喊友商来领

  •   2016-04-16/14:24
  • “猫宁,小虎喊你来领418红包!”“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国美在线418,虎虎生威、放肆一把!”“欢庆国美在线418,5周年生日大趴!”一组国美在线吉祥物“小虎”联合美女大发红包的照片迅速在朋友圈走火,网友一边直呼这是现实版的“美女有Meng兽”啊!一边调侃苏宁京东,“猫宁、东东快来国美在线抢钱了!”小编提醒大家,看热闹、看“美女与Meng兽”的同时,自个儿可千万别忘了领418元大红包。

    11.jpg

    众多网友表示,国美在线这两只“小虎”简直萌cry,再加上四个美女,简直让网友们看了直流口水!甚至有网友喊出让四个美女模特“放过那两只‘小虎’,让我来”!而国美在线418生日趴期间大手笔放出的4.18亿红包也让网友对国美在线418活动力度大加点赞。

    12.jpg

    4月18日是国美在线的生日,一年任性一回!活动期间,还有董明珠、贾跃亭等百位3C家电大佬为国美在线站台,另有包括胡歌、吴亦凡、范冰冰等巨星纷纷代言发红包,玩法力度堪比双11,剁手族有没有一点小鸡动呢?!小编想说,这个周末放开自我,放肆一把!任性一回!放肆抢418元大红包,任性买所爱所喜

    13.jpg

    据小编了解,每年 4.18都是国美在线的周年店庆,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超级回馈日。据悉,国美在线4.18生日大趴大手笔推出的4.18亿红包正在疯抢中,其中包含的18现金红包可完全无门槛使用。此外还有家电3C满千减百、日用百货4.18元、万件商品4.18折起、8大超级品牌日以及翼支付0元购满20返20等史无前例的促销力度惠及全国消费者。

    15.jpg

    与往年4.18不同,今年4.18显得格外热闹,作为东道主的国美在线不仅推出来了自己的吉祥物“小虎”,与京东的狗、天猫的猫、苏宁的狮子等上演电商“疯狂动物城”,同时拿出大力度钜惠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大有将4.18打造成为家电3C类上半年“双11”之意。

    16.jpg

    国美在线418的底牌除了五周年店庆这个主场优势之外,更是拥有了数百位品牌、厂商大佬的支持。早在国美在线4月6日发布会期间,就有包括格力董明珠、乐视贾跃亭等大佬各自携“礼”,在418期间以海量的爆款精品共同为消费者让利。

    17.jpg

    业内人士认为,每年4月是家电3C类产品的消费旺季,而4.18恰好是国美在线一年一度的生日庆典。国美在线拥有30年家电3C零售经验,在供应链方面几乎与所有一线品牌有良好合作。物流方面则有线上、线下的支撑,并且开通线下1500家门店自提,以及7x24小时按需送达服务,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方面都占据优势,在“猫宁东”的不断搅局之下依旧稳坐主场之位,将418生日大趴打造为上半年的3C家电品类“双11”。

    更多惊喜请点击: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3/chb/418party.html?cmpid=ad_gg_news_418party_2016041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