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晓明、赵薇、李易峰等八大明星站台 国美在线418巅峰狂欢今晚0点开启

  •   2016-04-17/12:16
  • 418电商大战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一时间战火纷飞。今天下午,一组以“八大明星齐贺,与您相约国美在线418生日大趴”为主题的海报刷爆了朋友圈。海报中显示,范冰冰、黄晓明baby夫妻档、李易峰、赵薇、黄磊、杨洋、张娜拉、刘亦菲等八大明星共同与自己所代言的品牌为国美在线送上“独家贺礼”,强势助阵国美在线418五周年生日大趴。

    当红明星+独享价格助阵国美在线418生日趴

    据悉,早在两天前国美在线就凭借一组“商界八巨头”海报霸屏朋友圈:包括格力董明珠、乐视贾跃亭、海尔李华刚等超过千位涵盖传统品牌、互联网品牌在内的厂商大佬纷纷以不同形式为国美在线庆生,并带来了海量爆款商品和独家特惠价格。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此次八大明星携手亮相,为国美在线418五周年庆生,同样带来了各自代言品牌的特惠精品。

    联想此次携手范冰冰带来了超大力度折扣:联想笔记本部分型号满3000减200,拯救者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用券价 4599;华帝厨具携手甜蜜CP黄晓明Baby夫妻档带来了套购2件8折,3件6折优惠;OPPO携手小鲜肉李易峰带来了领劵立省20,并赠送零钱包+头戴耳机+自拍杆+移动电源4件套礼包;万和厨卫携手影视&家庭双赢家赵薇带来了套购2件8折,3件6折优惠;新飞冰箱携手娱乐圈厨神黄磊承诺418期间满千减百,并有209升三门冰箱仅售1169元的手机端优惠价;百草味携手杨洋则为吃货带来福音,百草味满199元立减100元,东北松子首单立享8.5折;韩电冰箱携手张娜拉承诺满千减百,并有101升冰箱仅售568元;温碧泉携手刘亦菲与您相约国美在线418生日大趴满2件8折凝润4件套装仅售159元!

    此次亮相的各路明星均为当下娱乐领域最红巨星,以这种组团站台的方式为国美在线庆生,一时间星光耀眼,让网友惊叹“娱乐圈半壁江山”都来了国美在线418生日趴。有实惠,有颜值,让国美在线俨然成为了电商中的“网红”。

    跨界营销屡创奇迹 打造年轻人首选电商平台

    明星一向是品牌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明星带来的效应和影响力也是不如小觑。早在去年418周年庆期间,国美在线就曾经联手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双11期间,与国产电影黑马《夏洛特烦恼》合作,连创三项电商纪录;其后如猴年春晚期间联手《快递小乔》共发红包,包括本次418五周年庆前夕与黎明、韩彩英共同上演《不速之客》等,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还增加了品牌曝光度。

    业内人士认为,国美在线屡屡进行跨界营销,特别是与娱乐圈的互动日益增加,说明国美在线品牌正在逐步向年轻化发展。国美在线致力发展3C家电为主的全品类电商平台,并且推出了互联网+融合环境下的全零售商业模式,获得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消费者的认可。通过与电影、各大明星的合作,加上418期间公布的超萌吉祥物“小虎”,进一步凸显国美在线年轻化、时尚化、娱乐化形象,增加年轻用户的购物体验。

    4月18日0点全线引爆 行业最高规格保障物流售后

    今年4月18日是国美在线成立五周年庆,全网最低价格、独家供货等商品亦比比皆是,最重磅的第一波活动将聚焦18日0点: TCLL32F3301B秒杀价418元、长虹彩电43A1秒杀价1418元、海信 1.5匹定频强力制冷空调秒杀价1418元海信 1.5匹变频冷暖WIFI物联空调秒杀价1848元、韩电 101升双门冰箱秒杀价418元、容声 201升三门冰箱秒杀价999元、奥马203升三门冰箱秒杀价1418元、美的嵌入式燃气灶秒杀价418元、杰威尔男士护龈牙膏120g装秒杀价4.18元、2016夏季新款男士衬衫秒杀价4.18元

    此外,国美在线更是大手笔发放4.18亿红包回馈消费者,万件商品低至4.18元,百货4.18折起、8大超级品牌日、翼支付0元购满20返20等大促活动将一并引爆。其他如大家电满千减百,大牌套购4免1,418元抢家电等活动也层出不穷,整体力度不逊于“双11”期间。

    除了让利优惠外,物流同样是影响消费体验的重要一环。目前国美在线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428个仓储中心,覆盖45000个乡镇,对二三线城市的覆盖能力远远强于主要竞争对手。418期间,国美在线更是在提供大家电一日三达、精准送货、送装同步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升级物流体系,开通了全国1500家线下门店自提业务,并且行业首推7x24小时按需送达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正个性化、精准化、专业化的配送体验。

    更多惊喜请点击: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3/chb/418party.html?cmpid=ad_gg_news_418party_2016041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