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员被打!王卫“护犊”发声:追究到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4-18/11:13
  • 近两日,一则“顺丰快递员被打”的视频传遍网络,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在视频中可以看出,一位顺丰快递员在派送过程中与一辆小轿车和发生剐蹭,而车主下车后连抽快递员耳光并且辱骂该快递员,在旁人的劝说下仍不停手。

    0A60CF4EE8E4013C40870742EA795FE8

    0A60CF4EE8E4013C40870742EA795FE8

    事件发生于4月17日,在当日晚间7点左右,顺丰官方微博就对快递员被打一事做出回应,“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其总裁王卫也发声,“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这是不追究到底,我不配做顺丰总裁。”而顺丰方面的“护犊”行为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充分肯定,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以后急用顺丰快递”“顺丰不要怂,维权到底”……而在昨晚的11点左右,有消息称,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当地派出所已经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虽然也不免有人指出顺丰或许是借这次公关提高品牌的好感度,但是不可否认,这种做法对道德建设所产生的正能量,想必这位快递小哥在受到委屈之后也会收获满满的感动,其实不只是快递小哥,对各行各业的人都应该保持最起码的尊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