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电商大促 美西时尚演绎最奢华打开方式

  • 来源: 中国新闻采编网   2016-04-14/10:23
  • 4.19元能做什么?

    那如果是4.19折呢?

    如果是4.19折的奢侈品呢?

    而且是4.19折的国际高端品牌的奢侈品呢?你想到的是什么?香奈儿?普拉达?巴黎世家?MK……你想到的这些,美西时尚都有。

    有“上半年双十一”之称的4.19电商大促马上就进入主战场了,可是近来出台的“新税制”惹得电商们团团冒火光。税制改革后,跨境电商进口成本增加,特别是在服装、箱包、手表及其他配饰等奢侈品门类,税率上涨最高达60%。

    奢侈品进口价格上涨,跨境电商们要如何面对那些本是冲着遍地折扣、漫天优惠而来的消费者?消费者究竟还能在哪里得到真正的实惠?答案——就在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承诺并不会在此次新税制后涨价,4.19大促,消费者可安心来找“茬”。

    美西时尚:凭票入场才是奢侈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想要看奢侈品show,没有晚礼服、没有手拿包、没有高跟鞋,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须至少拥有一张门票才能参加今年的4.19美西时尚大促。所有消费者需要通过购买入场券的方式才能进入会场。

    关于凭票入场,它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即日起到4月19日,消费者花4.19元即可在美西时尚官网首页购买一张美西时尚4月19日大促的入场券。在4月19日当天,凭票入场,可进入任意一个4.19活动专场的分会场挑选钟意的奢侈品。

    1111

    活动当天,十场限时购会场轮番亮相,上演一台台顶级奢侈品大秀,Chanel(香奈儿)、Chloe(蔻依)、Prada(普拉达)、MK等国际一线大牌最高折扣达4.19折。

    美西时尚:拒绝老旧尾货,潮“西”看有新款

    也许有人好奇,在新税制的影响下,作为奢侈品“专家”的美西时尚却能直降不涨,这是什么原因。

    其实,了解美西时尚的消费者都知道,多年来美西时尚作为国内最早经营高端奢侈品的时尚购物网站,与国外许多高端品牌和设计师有着深度合作,也是一些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国内独家代理商,在产品的更新和价格上占有一定优势。因此,与一般代购和普通的跨境电商比起来,美西时尚的奢侈品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而并非借由“促销”之名扫老旧尾货。

    4月19日的奢侈品折扣盛宴,在美西时尚主推的2016春夏新款包袋中,不仅有直降2万的Chanel Le Boy、4999元的Chloe Bag小猪包……还有一些充满情怀的经典包袋:MK最受欢迎杀手包419元、Balenciaga巴黎世家经典机车包3999元……除此之外,还有仅售799元的Prada polo衫等等,更多经典大牌和新锐潮牌设计师作品将在4月19日一天全程展现。

    不用担心会被叫剁手党,因为美西时尚从来不卖廉价劣质的“囤积货”,也因为美西时尚的每一件奢侈品,都是时空轮回的灵感和造物之美的艺术,每一件都值得好好佩戴、收藏。

    潮流源于时尚,经典而不轻浮。美西时尚的自信来源于他们将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时尚的奢华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