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重金扶持黄太吉,并获得阿里与蚂蚁金服12.5亿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4-13/17:14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3日消息,一个月之前饿了么黑作坊之“威名”传遍了大街小巷,不过时至今日,饿了么已然今非昔比,换上了华丽的外衣,成为了与百度系百度糯米以及腾讯系新美大叫板的三大餐饮平台之一,除了拥有黄太吉的全力支持以外,还绑上了阿里这条大腿。

    饿了么不仅仅获得了阿里口碑平台旗下的外卖业务,更重要的是分别获得了阿里与蚂蚁金服9亿以及3.5亿美金的投资,同时饿了么和蚂蚁金服将在引用、保险以及金融贷款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饿了么的中小商户,众包配送服务商以及个人可获得蚂蚁金服提供的金融服务,芝麻信用也将为饿了么提供深度服务。

    可以说,阿里的成功入驻,彻底的将阿里的线上优势以及饿了么的线下优势结合了起来,覆盖更多的消费场景,从而形成完整的O2O闭环。

    饿了么,黄太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之间的深入合作,对于饿了么来说将有更大的底气与新美大,百度糯米展开商业竞争,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最大的网络订餐以及及时配送平台再加上不容忽视的外卖制造平台之间携手合作,势必在短时间内影响餐饮O2O市场格局。

    不过总体来说,饿了么仍然处于三方相对较为弱势的一方,新美大以及百度糯米占据了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市场份额,而留给整合之后饿了么仅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市场份额,然而随着阿里以及蚂蚁金服后期的大力支持,饿了么在国内餐饮行业三分天下是迟早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