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CEO许单单向Boss直聘致歉:十分震惊且感到内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31/17:15
  • 今日午间,招聘网站拉勾网官微发布了一封拉勾网CEO许单单的致歉信,信中对此前拉勾网某员工黑进Boss直聘并重置其在苹果APP开发者后台的管理员密码,做出了一些不恰当的举动一事进行了道歉,并称对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Boss直聘CEO赵鹏的激烈争吵感到深深的内疚和歉意。

    20150316161809a5747

    拉勾网CEO许单单

    事件源于2月19日凌晨,拉勾网某员工通过黑客技术破解了BOSS直聘所使用的腾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密码,之后又重置了Boss直聘在苹果App开发者后台的管理员密码,得到这些密码之后,该员工在腾讯企业邮箱后台、苹果App开发者后台,并提请App store官方删除了Boss直聘应用,导致苹果用户无法正常下载Boss直聘。

    随后,Boss直聘公开声称App Store开发者账号遭遇前所未有的恶意攻击,App被不明人士通过入侵账号后台删除,而拉勾网对于此事的回应是——《这个黑锅我们不背》。

    对于拉勾网员工的恶劣行为,许单单表示自己早先并不知情,所以当Boss直聘的公开信里提到拉勾时,自己才会激烈反驳,但在后来明确事情经过后,许单单称十分震惊,更感到内疚和歉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除了手机市场硝烟弥漫外,互联网招聘行业也变得异常热闹,对于互联网招聘行业来说,“金三银四”属于不可错过的招聘旺季,行业竞争也在这段时间变得日益激烈,但万万没想到,拉勾网员工居然会有如此过火的举动。

    致歉信最后,许单单呼吁在线招聘领域的同行们能实现良性竞争,同时表示自己希望和同行保持乔布斯与比尔盖茨那样的关系,公司是正面交锋的对手,企业家之间却是惺惺相惜的朋友。愿望是好的,但能不能实现就很难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