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迪士尼否认苹果收购传闻 苹果十月份销量超越三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30/10:32
  • 2022年11月3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409e9bb3a05c1219369910f2162d6179

    台州特斯拉ModelY失控致两死一伤交通事故

    浙江台州交警通报,11月28日,徐某军驾驶小型汽车追尾碰撞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小型汽车,后又与另一辆小型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辆汽车受损严重,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徐某军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悉,引发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Y,网传该车失控导致事故发生,目前特斯拉方面未作回应。

    迪士尼CEO否认苹果收购传闻

    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在重新掌权后的首次集体会议上否认了苹果将收购迪士尼的传闻。他表示任何关于苹果收购该公司的言论都是“纯粹的猜测”,预计迪士尼不会很快进行任何大规模收购。

    联想加入“金标联盟”

    金标联盟官方宣布,联想于日前正式加入金标联盟。加入联盟后,联想软件服务能力能更好对标行业标准,给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曝光和下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目前,开发者已经可以通过金标联盟官网,绑定联想账号,申请金标认证。联想应用商店也将陆续开启对通过金标认证应用开发者的扶持策略。联想应用商店金标应用专区及金标应用专属标签即将上线。该联盟由小米、OPPO、vivo、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企业发起。

    机构称明年半导体行业收入将下降3.6%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的分析,由于全球经济恶化和消费者需求减弱的影响,预计2023年的半导体收入增长将下降3.6%。Gartner此前预计半导体收入将从2022年的618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6230亿美元,但目前已将后者下调到5960亿美元。Gartner认为,消费者正受到通货膨胀和较高利率的冲击,他们将支出优先用于旅游、休闲和娱乐等方面,而不是购买科技产品。

    苹果取代三星拿下10月份销量第一

    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日前发布10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该月全球销量为1.0568亿部,同比下降11%。中国市场销量为2042万部,同比下降15%。苹果是唯一一家在10月份实现销量环比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厂商。尤其是在中国取得了25%的最高市场份额,从而超越三星电子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

    B站发布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三季度营收达57.9亿元,同比增长11%;净亏损17亿元,同比收窄36%。第三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数达9030万,月均活跃用户数达3.33亿,均同比增长25%。

    三季度BOSS直聘净利润达3.77亿

    BOSS直聘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BOSS直聘营收11.79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3.77亿元,连续6个季度盈利。在第三季度,BOSS直聘的经计算现金收款达到12.38亿元,环比增长26.4%;经营现金流达到3.67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