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天猫打造手机第一卖场!“呛声”京东做噱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25/17:47
  • 在3月22日的时候,京东宣布与高通合作,而在昨天苏宁和天猫也爆出重大新闻,两大平台宣布联手打造全国最大手机零售平台,并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举办首个全渠道手机节,这一重大决策将对目前手机零售市场的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W020160325526330530211

    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16年的目标是突破创新,将会联合天猫开拓销售新纪元。也有专家分析称,联手举办手机节,意在依靠双方优势资源,重塑手机供应链格局,打造成一个高效的互联网手机供销平台,而这个手机节也是间接地向京东开战。

    1439794673782

    针对京东和高通的合作,记者问到苏宁天猫是否会和联发科公司进行合作,天猫和苏宁纷纷表态,不会像友商一样做噱头、博眼球,警醒宣传炒作,更多的是将会把目光放在用户上。分分钟碾压京东,刘强东刚刚得了女儿就又要再次卷入手机零售市场的威胁中了。

    据天猫事业部总裁潘志勇表示,进入3月以来,天猫已经陆续和华为、魅族、荣耀、三星、乐视、努比亚、OPPO、vivo、华硕、联想、美图等众多品牌签约,后面还将陆续增加签约厂商的数量。而这次和苏宁的合作,全年销售目标是1000亿。

    在发布会上,潘志勇还发布了针对用户的“五项承诺”,从更实惠的价格、更快捷的配送、更便捷的退货、更有保障的售后和更丰富的玩法出发,给用户送出完美体验,简单来说,消费者的福利来了,京东的“恐惧”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