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同步首发iPhone SE 24日开始现货订购

  • 来源: sootoo.com   2016-03-23/15:12
  • iPhone SE将于3月24日在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现货订购,下单用户从3月31日起,就可以陆续拿到订购的真机。这足足比其他销售平台售卖的真机提前了7天时间,让迫不及待的果粉们提前在天猫尝鲜。

    最新亮相的iPhone SE采用了和iPhone 5/5s相同的外观设计,除了有银色、金色、深空灰之外,还增加了玫瑰金色,iPhone SE 16g和64g的价格分别为3288元和4088元。除手机外,9.7英寸iPad Pro等新品也将在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全球同步首发。

    天猫是除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授权的同步上新旗舰店。为了让果粉们享受更大的优惠,天猫、蚂蚁金服、苹果公司共同携手,为天猫用户提供“0首付3期免息”活动。这意味着,天猫成为苹果新品在全球分期免息活动的唯一第三方销售平台。

    “中国市场将成为苹果未来的重心。”苹果公司零售和在线商店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曾这样表达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去年9月,天猫成为除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首发iPhone 6s的线上平台,同月,蚂蚁花呗就接入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iPhone 6s手机12期分期免息活动自上线以来,在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销量增长近300%。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天猫iPhone销量同比去年大涨近70%,而2015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更是超过110%。除此之外,今年三四月份,小米5、三星S7、荣耀5C、华为P9、魅族魅蓝3等近20款新机选择天猫作为首发乃至独家首发平台,360更是与天猫手机独家合作,推出了360首款天猫定制机型 F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