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大会各大品牌重量级新品发布 智能电视成为重头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凡   2016-02-25/17:04
  •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展位面积同比提升40%,展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家电及电子消费产品,给用户带来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

    20160225145155

    在这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智能电视这一领域的新产品发布了,其中索尼、三星、海信、TCL等各大品牌都将展示自己的最新智能电视产品,这些新品将采用最新的HDR技术,目前在国内市场创维已经率先投放HDR电视,而TCL、索尼等品牌也将在本周正式发布旗下的HDR电视产品。

    20160225145209

    当然,除了这个,还有备受关注的曲面电视,而现在的曲面电视普遍都采用OLED材料作为屏幕材料,OLED的最大看点就在于每一个像素都具有自发光特性,因此在一幅画面中需要大量黑色背景与少量亮处时,高端液晶会使用局部控光来实现暗场更暗亮部更亮的效果,但是由于无法彻底关闭区域背光,因此画面大多出现灰白问题。在普通液晶上更是整体偏灰,比方说用16比9电视看21比9电影时,上下黑条在液晶电视上会出现发灰,而在OLED上因为可以关闭单独子像素,所以能做到彻底黑场不显示。而这其中三星、海信和TCL都已经有自己的产品发布,期待这一次AWE大会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