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MWC 2016上那些国内外企业的“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24/11:31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4日消息,眼看着一年一度的MWC 2016已经到了倒数第二天,聚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各路媒体和观众似乎意犹未尽,但也已见识到了不少令人惊讶的科技新品。那些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们不遗余力的竞相晒出自家的拿手好戏,说不定哪一款就成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端产品。那么,接下来,小编为感兴趣而又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盘点一下国内外科技企业展出部门“黑科技”!

    国内:OPPO超级闪充

    6_meitu_7

    OPPO近两年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那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此次MWC上,OPPO再次推出了引以为豪的VOOC超级闪充,只要15分钟便能充满一部电池容量2500mAh手机,为了配合这项闪充技术,OPPO还定制了电池,以满足对大电流的承载力。此外,OPPO还晒出了自家的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

    金立隐藏式天线

    7

    金立S8的“一体环全金属设计天线”在此次展会上备受关注,为隐藏式天线不影响外观。

    HTC vive消费版本

    8_meitu_9

    HTC目前对虚拟现实方面的研发越来越重视,并且走在行业前列。继去年MWC之后,今年终于发布了HTC vive消费版本,据说用户体验和娱乐性超出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同类产品,售价799美元。

    乐视工程机(骁龙820)

    9_meitu_10

    在此前的CES上,乐视便展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20的旗舰产品乐MAX PRO,因目前搭骁龙820的手机产品还很少,因此备受关注。此次MWC,乐视仍以此作为首推产品,并拿出1000台工程机发售,仅两秒时间便已售罄,等到量产版上市后还可直接更换。

    国外:沃尔沃首款无钥匙汽车

    10_meitu_11

    MWC并不只是手机厂商的舞台,瑞典著名汽车品牌沃尔沃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无钥匙汽车,通过蓝牙技术用专门的手机app实现开锁车,并能将钥匙分享给要用车的亲朋好友。不过小编在想万一出门忘带手机了怎么办?

    谷歌画画机器人

    11_meitu_12

    美国跨国科技企业谷歌竟然推出了一个好玩的科技新品——画画机器人,只要5分钟时间便能完成一张人物肖像,比街头画画艺人的速度快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