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公司因疫情退出MWC 2020展会!亚马逊爱立信等均已退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11/13:00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11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英特尔公司周二宣布,因担忧疫情影响,决定不参加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此前,美国亚马逊和英伟达、韩国LG电子、瑞典爱立信、日本索尼和NTT等多家公司已宣布退出本届大会。

    亚马逊在声明中称,由于疫情爆发和对新冠病毒的持续担忧,它将不会参加本次大会。亚马逊原本计划通过其云计算部门aws在会上大规模展示其新产品和服务,该部门计划在活动第一天举办全天演示。

    7f9bd91560f696d2b321ad60a285fea4.jpeg

    此外,有消息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正在缩减其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计划,许多高管取消了行程,该公司仍在“考虑”自己的选择,可能会再次改变策略,但可能不会超出通常的展位。

    国内方面,华为表示仍将出席大会,并要求员工在活动前自我隔离,以确保他们没有感染危险,并征召欧洲员工提供帮助;中兴通讯官方2月5日确认,将取消原定在MWC2020大会上召开的新品发布会环节,但现场展出照常举行。

    每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世界智能手机和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智能手机厂商会利用这个展会发布新一年的旗舰手机和重大技术创新,因此展会也引发了普通消费者的关注,一度吸引了超过10万名参观者来到巴塞罗那。

    此次受疫情影响,多家科技企业宣布退出,无疑是对本届大会的巨大打击。举办此次大会的GSMA电信行业协会表示,将加强健康预防措施,以防冠状病毒传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