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的走红不是偶然?竟是阿里给SM的“见面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17/10:57
  • 今年的《我是歌手》最大的赢家不是李玟,不是徐佳莹,也不是张信哲,最大的赢家应该就是这位韩国欧巴黄致列了,从一个人默默下机场的形单影只到受万人追捧,甚至连出去跑个步也活生生地被粉丝演变成了集体马拉松,黄致列人气的增长令人惊叹,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他个人的努力坚持,但其实这一切也绝非偶然,背后还有两大BOSS集团的运作。

    101

    近日,阿里音乐和韩国顶级娱乐公司SM合作谈拢。阿里巴巴集团投资1.9525亿元人民币,拿下SM娱乐4%的股份。而致列欧巴的经纪约等重要条款均在韩国SM公司手中,又众所周知,《我是歌手》的资深点评人宋柯还有一层身份,他还是阿里音乐的CEO,所以一切都变得十分微妙,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捧红黄致列都是有利无害。

    阿里音乐发展时间并不长,但是大动作频频,比如请来了在娱乐圈拥有绝对话语权的何炅,无形中就和综艺卫视之王的湖南卫视挂上钩,阿里音乐的“任督二脉”也被打通,而这一次,宋柯和SM的交易均在强调“粉丝经济”, 中韩两国最为擅长“造星”、“粉丝经济”的娱乐载体最终是以资本契约的形式捆绑在一起。

    因此,捧红黄致列也算是宋柯以及阿里音乐对韩国SM公司的诚意表现,当然,也体现出了阿里在中国娱乐市场的实力,所以致列欧巴是得天独厚,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想要不红都难。

    当然,这一切只是外力因素,更重要的原因是,黄致列自身的实力也决定了他能够大量吸粉的潜质,毕竟,欧巴不仅有颜,还有才华,要是换了其他人可不一定会像欧巴这么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