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拜年红包功能:可在红包中添加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06/14:43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6日消息,今天微信拜年红包全面上线,在发红包功能中新添了一项拜年红包的栏目,红包金额是随机的,小编试了几次,最多是9.99元,最少0.99元,同时每个金额上面会有一个贴心祝福语,不过更为人性化的是附加了添加图片功能。

    32

    31

    微信张小龙为了打好春节支付大战可以说是用尽了花样,显示朋友圈雾霾索要红包,然后是此次的拜年红包,不过相对支付宝的集齐福卡,很显然微信此次一败涂地,不过好在微信在用户方面拥有者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着庞大的用户粘性完全可以在除夕之夜扳回一局。

    避开上月的朋友圈雾霾不谈,新增的这个拜年红包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功能很小,但是附带图片这项功能还是圈住了大批的用户,最多9.99元,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伤大雅,不过在群红包中这个功能目前无效,仅限于单对单用户发红包。

    33

    30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拜年红包需要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同时点击微信对话框右下角的+,点击红包,随后选择拜年红包,弹出拜年红包页面,你就可以选择随机筛选的金额以及与之相对应的祝福语,也可以上传一张你的照片,简直就是么么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