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公布春节抢红包时间表:本周六起连发19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1/16:37
  • 自从支付宝和央视正式合作推出咻红包功能以来,全国人民都开始关注这红包到底怎么发、何时发的问题,春晚的主题也增加了“支付宝抢红包”这一特色。前几天支付宝公布了咻红包的玩法,今天下午,支付宝又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从1月23日(本周六)开始,支付宝将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

    据悉,1月23日—2月10日期间,支付宝首页 “咻一咻”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每天上午10点以后,用户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就可咻到商家礼包(先到先得),并可分享给好友进行礼包裂变。用户抢到种子红包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最多分享给3个好友,这时好友也可以得到相同金额的礼包。

    这次的商家礼包极为全面,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有优惠彩蛋,实惠程度让网友忍不住直呼“实在”。比如“吃货福利包”、“超市年货福利包”“旅行达人福利包”、“娱乐福利包”等,整体来看,此次商家礼包优惠力度大、适用范围广,还真不是在小打小闹逗你玩。

    1111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推出的商家大礼包里包含有“保险福利包”,其中包含中国人寿和中国人保提供的专为春节定制的互联网保险产品。支付宝方面表示,保险不同于餐饮、零售、电影等行业,让用户亲身体验产品会比让他们领取满就减的优惠红包要更为适宜。此次派发的保险产品,背后包含寿险、财产险、责任险等多种保险形式,可以一次性让用户了解多种保险类型,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可谓一种新型的“体验红包”。

    今年的商家红包看起来真是实惠了很多,不再是一些抢到了用不了的空头支票。支付宝官方对此表示,“我们和商家一起,精挑细选了衣食住行和保险领域的大量优惠,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我们也不会用商家礼包来包装几十亿或者上百亿的金额噱头。”

    这一波商家红包可以看作是春晚红包的预热,该练手的就赶紧保存起来,为迎接春晚的红包大战做好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