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酷炫来袭!虚拟现实技术将成领衔“黑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刘骋骋   2016-01-04/15:59
  • 2016年的CES(国际消费者电子展)即将全面展开,作为引领消费电子产品的风向标,CES中的展品将会更具权威,也能预示2016年的科技潮流,据了解,今年的展会规模比之以往更加宏大,在拉斯维加斯的展区将扩展到240万平方英寸,以容纳15万名展会人员。

    _1

    每年的展会上都有数之不尽的科技新品,今年也不例外,但是坊间一直流传VR技术将会成为2016年CES的重头戏,而这个流言的产生还得归功于几位大咖们的行动和言论,在近日的一次财报电话中,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就将虚拟现实技术(VR技术)称为是计算的下一次进化,还有腾讯、乐视、阿里等在虚拟现实领域的资金投入等,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其实,在去年的CES展会上,VR技术初露头角,但当时还处于探索阶段,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和沉淀,其优越性锋芒渐露,所以很可能在这次的CES展会上,我们就能进入尝鲜阶段了,据悉,参展的商家中,将会有超过40家带来虚拟现实系统和相关内容,2016年的科技设备将由虚拟现实技术来开启。

    除虚拟现实外,还有智能汽车、人工智能等其他元素也将是2016年CES展会的亮点,我们静等着1月6号—9号的科技盛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