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集团十堰市公司参加十堰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2-18/11:39
  •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风里来,雨里去。“已然成为志愿者的标志性形象,也正是志大大集团愿者们的不求回报的奉献和付出,让十堰的冬天不再寒冷,让社会更加温暖,让爱不断传递。大大集团十堰市公司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在大大集团公司内部组建志愿者团队,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1.jpg

    12月5日上午,大大集团十堰市公司应小草义工发起人高希闻会长的邀请,参加主题为“旧衣物资源再利用,环保公益人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十堰市民政局、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十堰市慈善总会、十堰市绿盟环保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同时受到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电视台、东风汽车报、东风电视台等媒体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寒冬的早晨,尽管天气比较冷,但是在十堰六堰广场上却早早的热闹起来了,上午八点半,大大集团十堰市公司的二十多个志愿者们在团支部干事的带领下个个头戴着小红帽,胳膊上佩戴者志愿者袖章,以饱满的热情,在指定的位置等待着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的开始。

    启动仪式开始后首先由十堰市慈善总会、十堰市文明办、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民政局、五堰街办、二堰街办、车城街办等各级领导分别讲话,并对本次出席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的志愿者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指出了公益活动之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然后由晋盛传媒、十堰市广场舞协会等团体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最后请各志愿者团队分别上台展示团队风采,当大大集团十堰市公司志愿者团队在台上以整齐响亮的声音喊出“爱满十堰,大大最暖“的口号时,赢得台下其他志愿团队的热烈掌声。

    上午十一点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旧衣物资源再利用,环保公益人人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结束也正是大大集团志愿者们环保公益活动的一个新起点,大大集团其必将在十堰市掀起一股更大的公益浪潮,大大集团传递和弘扬更为广泛的志愿精神。贵在“志愿”,重在“价值认同”。心动才会有行动,从内心价值认同出发,大大集团志愿精神才能得以持之以恒、发扬光大。我们志愿者将怀着仁爱之心,伸出温暖之手,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同时,伴随着大大集团“十堰大大“的市场版图的不断拓展,大大集团公司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也将继续进一步提升和拓宽。因为我们深知,大大集团企业财富本质上是社会财富,大大集团企业的发展亦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将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是我们大大集团员工义无反顾的理念选择,也是一家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企业理应践行的社会责任。我们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 大大集团十堰大大“所传递的温暖和正能量定会遍布十堰的每个角落,让十堰人都知道我们大大集团的存在。”爱满十堰,大大最暖“,这个冬季因为有我们而不再寒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