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半马南山春茧开跑 酷派郭德英参赛谈生态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2/12:05
  • 11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南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华润置地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举行。

    此次半程马拉松是深圳市首个由区级政府主办、并被国家田协认定的马拉松赛。据悉,赛事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及男女十公里四个项目,约15000名来自各地不同年龄段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这次马拉松赛不乏众多科技行业大佬参加,其中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也参加了赛事。

    viewfile

    2015华润置地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是南山区年度重大体育赛事之一,组织规格高,保障体系完善。因路线途经深圳湾海边最美的道路,被称为“最美”半马赛。笔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路线贯穿深圳湾畔望海路和南山高新科技园区,经过“春茧”、深圳湾大桥以及高新科技园区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是一条“生态美与科技美”相融合的路跑线路,全程彰显出南山宜居宜业国际化创新型城区的独特魅力。

    “生态”与科技完美融合 打造酷派新生态

    正如这次半程马拉松赛的主题“生态美与科技美”相融合,酷派也在打造属于自己的新生态,让“生态”与科技完美融合。

    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参加马拉松赛

    酷派集团将在乐视的超级生态之上打造新生态,涵盖了硬件生态、渠道生态、内容生态、用户生态。”

    事实上,酷派的新生态与乐视的超级生态有融合,也有不同之处。据介绍,酷派集团基于自身的硬件生态,在融合乐视的内容生态之后,着力点在于打造渠道生态,同时综合用户生态。重点打造的渠道生态也就是此前业界盛传的酷派合伙人制度。

    硬件生态+渠道生态+内容生态+用户生态将催化出新生态

    酷派认为,硬件生态+渠道生态+内容生态+用户生态将催化出新生态,酷派每年5000万台的出货量+1亿以上的用户+2万个门店终端+2万个促销员+全球20多个国家的终端覆盖,这些为酷派打造新生态提供了基础和条件。

    酷派锋尚精神与马拉松精神融为一体

    酷派锋尚作为面向青春时尚人群力推的一个新产品线,专门针对年轻细分市场的手机品牌,产品理念信奉的是“锐意进取 迎锋向尚”,而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对自由的渴望和摆脱束缚的追求。这在一定程度上与挑战极限、磨练意志、健康向上、积极努力的体育精神相吻合。另一方面,体育运动对于人类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方面,也能从锋尚品牌在年轻细分市场中的表现得以体现,之前系列产品的销量和影响力便可看出。

    说明: C:\Users\liukaixin\Desktop\锋尚.jpg

    2015年酷派聚焦精品策略,推出中高端品牌锋尚系列。据透露,酷派锋尚系列产品销售已经突破500万台,成为酷派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