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Windows Server 2003 – 黑客你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12/21:48
  • Windows Server 2003将于2015年7月14日寿终正寝,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对Windows 2003服务器提供任何安全更新以及其他支持,使其暴露在恶意软件的攻击之下。可想而知,大部分黑客对这个日子期盼已久,正等着这一天的来临。

    clip_image003_2

    全球软件安全界人士和IT专家已经开始为全球2380万台Windows 2003服务器做准备。他们中甚至有人把这件产品的生命终结看作“2015年最大的安全威胁”。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还在运行Window 2003服务器的企业有三个选择

    升级到最新Windows版本,如Windows 2012 R2 将Windows 2003负载迁移至公共云 暂时保留Windows 2003

    但这三种方法都有局限性,比如:

    如何保护混合计算环境和虚拟服务器的安全。 如何在公共云中保护虚拟服务器。 如何在2015年7月14日之后保护Windows 2003服务器。

    英特尔安全事业部为你做了充分的准备,帮助你尽量无缝地完成转换,同时克服以上这些挑战,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方式,我们都可为你保障服务器环境的安全。您可以选用以下任一方案:

    推荐迁移路径1:升级至一个新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

    这种方式将涉及到购买新的服务器、将这些服务器虚拟化并在私有云上部署工作负载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计算资源的效用。这些目标计算环境需要获得安全保护,鉴于此,我们推荐使用以下英特尔安全事业部的产品。这些产品针对所有服务器或者专门作为电子邮件、SharePoint的服务器,或者数据库服务器:

    迈克菲服务器安全套装基础版为所有服务器提供核心保护。 迈克菲服务器安全套装高级版能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包括应用程序控制白名单产品和更改控制。 迈克菲邮件服务器安全组件能提供全面的内容保护,包括在Microsoft Exchange和Lotos Domino服务器上检测和拦截病毒、垃圾邮件以及收发邮件时的其他垃圾程序。 迈克菲微软SharePoint安全组件能保护企业的SharePoint部署不会散播恶意软件,储存不当内容或导致数据丢失。 迈克菲数据库数据中心安全套装能为数据库提供应对外部、内部以及数据库威胁的实时防护。无需进行架构变更、更换高价硬件或者让服务器下线!

    推荐迁移路径2:将工作负载迁移至公共云

    一些工作负载将适于迁移至公共云,从而降低资本支出并提高可扩展性。为了使您能够更好地保护您在公共云上的负载,我们推荐您使用以下英特尔安全事业部的产品。这些产品针对所有云中服务器 (IaaS) 或者电子邮件服务器/Office 365 (SaaS):

    迈克菲公共云服务器安全套件可以使您深入了解公共云的服务器并为它们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有助于扩展和管理安全策略。  迈克菲电子邮件保护解决方案可为微软 Office 365 提供企业级的安全保护,抵御网络钓鱼诈骗、获取更好的可靠性同时提高电子邮件的连续性。

    推荐迁移路径3:延迟迁移

    鉴于财务或其它原因,一些企业可能会选择继续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 即便其终止支持。如果您选择这种方式,那么您必须要为您的服务器提供所需的安全保护,因为微软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这将会使您易于遭受新的恶意软件的攻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建议您选择:

    迈克菲服务器应用程序控制,这是一款可集中管理的白名单技术产品。它可以保证运行那些“已知无害的”应用程序,同时阻止其它包括高级威胁在内的其他应用程序,而无需更新特征码。这一技术可以消除其他白名单技术所要求的手动支持所产生的费用。

    如果您的企业在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那么您需要现在采取行动来保护企业的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