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国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梦成真(2)

  • 来源: 米尔网   2015-01-23/19:48
  •   TOP 2:智慧让女人更有魅力——瑞典

    自从瑞典影星嘉宝和褒曼风靡全球后,“Swedish Blond”(瑞典金发)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女标志。悉数历届环球及世界小姐的评选,瑞典姑娘多次夺冠,所拿奖项那就更加多了。

    瑞典女人

    其实瑞典应该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权国家”。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男女平等的“模范国家”之一。瑞典的议会中,女议员的比例约占 40%,而瑞典妇女在社会活动中比男人更活跃,据统计,在瑞典的对外贸易活动,女人创造的价值占了近60%。

    所以,瑞典姑娘们在国际舞台上受到青睐绝对不是偶然,她们天生就带着一种睿智的气质,她们不为自己的容貌而炫耀,她们征服世界,她们创造社会价值都在于她们的智慧。

    在英国媒体组织受众评选“谁是足球明星的最美妻子(女友)”,意甲安科纳门将海德曼的瑞典妻子马德林娜·格拉芙战败辣妹等一群美人,以16%的选票艳压群芳,国际足联的FIFA百年庆典小姐在全球如云美女中选定了瑞典模特希尔维丝苔。  

    由此可见,瑞典女人的美丽不仅仅男人眼里的,也是女人眼里的,是上天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之一。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