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财富》年度商业人物:库克 排名第二

  • 来源: MacX   2014-11-14/09:22
  • 《财富》杂志发布了2014年年度商业人物榜单,谷歌 CEO Larry Page 被评选为年度商业人物。苹果 CEO Tim Cook 惜败,获得了第二名。Page 成为谷歌 CEO 四年,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有胆识的 CEO。Page 经常发布各种大胆的产品和创意,每一个都可以改变数亿人们的生活,并帮助谷歌保持在技术行业的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Page 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谷歌将在可穿戴行业和互联网连接汽车和房屋中继续领导市场。在这个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的世界中,Page 重新定义了拥有无线野心的偏执狂。

    对于 Tim Cook,《财富》杂志评论到:“取代一个传奇是充满危险的锻炼。Cook 已经管理乔布斯的公司3年,我们很清楚的是 Tim Cook 知道如何成为苹果 CEO。苹果股票不断创造新纪录。大屏 iPhone 和 Mac 电脑的销量创造新纪录。即将到来的 Apple Watch 和已经发布的 Apple Pay 服务都显示苹果依然是创新者。苹果减少了公司领导层高管之间的积怨。公司保持神秘性的同时更加公开了。苹果30亿美元收购了 Beats,这种高价收购是乔布斯深恶痛绝的。Tim Cook 还成为了第一个财富500强公司中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 CEO。”在2014年《财富》年度商业人物中,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排名第10。

    055818ud4dnznwwak9v4uk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