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赢家必将是希拉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0-09/09:26
  • 根据MarketWatch分析报导,巴菲特说,2016美国总统大选胜负已定。赢家是:希拉里克林顿。

    波克夏海瑟威公司CEO周二在财富杂志的一项会议上说。他并补充道:希拉里将会胜出。

    20140404144943_7343

    巴菲特

    巴菲特对这位前国务卿赢得白宫宝座极具信心,他甚至说,他愿意以金钱下赌注。然而,如果希拉里决意参选,会遭遇那一些对手,这位著名投资人信心就少得多。

    根据周二出刊的Politico杂志指出,共和党选民至少将有15位候选人可供选择。较著名的可能竞争者包括,前佛罗里达州长Jeb Bush(小布希之弟),新泽西州州长Chris Christie,及佛罗里达州参议员Marco Rubio。

    巴菲特说:“会有许多人有意出来角逐”。

    巴菲特支持希拉里,并无需意外:当希拉里于2008年参选时,这位亿万富豪投资人便支持她。当时,他也对那时的参议员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提供了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