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再次减持苹果股票

  • 文:王博   2020-02-15/12:35
  • 驱动中囯2020年2月15日消息    根据2月1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公布的报告,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去年四季度选择继续减持苹果368.3万股。

    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季度13F文件显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2019年第四季度买入了克罗格公司(Kroger)和生物遗传公司(Biogen)的股票,但再次减持了苹果和富国银行的股份。

    据了解,虽然此次小幅减持苹果股票,但这并不影响苹果稳居巴菲特持仓首位,截至去年四季度末,苹果约占巴菲特持仓总资产的30%,去年三季度末,该比率为26%。

    数据显示,2019年四季度,苹果股价上涨逾30%,2019年全年,苹果为巴菲特带来超百亿美元的收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