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Update 2下月见 开始菜单真正回归!

  • 来源: 爱活网   2014-06-28/11:26
  •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已经准备好了Windows 8.1 Update 2,最快在7月份就会进入RTM Escrow阶段,而最终RTM版也将很快敲定。不仅如此,微软还将在7月份的全球合作者大会(WPC)上公开Windows 8.1 Update 2。

     

    曾经准确爆料Windows 8.1 Update 1的推特网友@WZor称,微软将在7月13日举办的WPC大会上公开宣布Windows 8.1 Update 2,不仅如此,Windows 9的早期预览版可能也会同步露面。

    Windows 8.1 Update 2向用户推送的具体日期目前依然还不清楚,多方面的消息都声称微软会在8月或9月向用户推送它。Windows 8用户也可能有机会跳过Update 1,直接升级到Windows 8.1 Update 2。

    微软已经取消了Windows 8系统的Service Pack更新机制,取而代之的就是现在的“Update”升级包,已经发布的Windows 8.1 Update 1升级包体积接近1GB,更新内容包罗万象,而Update 2升级包据称会有3GB之多,据称开始菜单会真正回归,并提供一个WP8.1、Win8.1统一的应用商店,更新会让Windows 8.1系统彻底“改头换面”。不管是对于Win8.1系统还是对于微软来说,Update 2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