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提升2小时!OS X Yosemite支持HTML5播放Netflix

  • 来源: MacX   2014-06-04/07:12
  • 在昨天的 WWDC 2014发布会上,苹果宣布 OS X Yosemite 中的 Safari 浏览器包含多项功能增强,其中就包括 Netflix  HTML5视频支持。根据苹果,该功能允许 Yosemite 直播 Netflix 视频时,延长两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今天,Netflix 确认了 OS X Yosemite 中的 Safari 将支持 HTML5 视频直播,解释到公司与苹果紧密合作才完成了高级视频扩展。该扩展允许视频在浏览器中可以无需插件即可播放,比如微软 Silverlight。这种应用扩展允许OS X Yosemite 的 Safari 浏览器可以毫无压力的播放1080p 视频。目前,任何安装 OS X Yosemite 的用户都可以享受无插件播放 Netflix 视频。OS X Yosemite 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034847wrycygqowwxyfsq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