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减法”的艺术,全屏开机广告

  •   2014-05-26/09:01
  •       

    Mixpo在2014年4月做的研究中,仅有不足一半的美国广告主打算在网络视频营销活动中考虑购买互动电视视频广告。但57%的被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如何采购互动电视广告。在那些没有采购过互动电视视频广告的人中,将近100%的人表示未来这会变得非常重要,营销人员正在努力跟上观众的步伐利用起这个渠道。因为现已有49%的美国网民至少每天都会通过互动电视观看过数字视频,31%的人一天会看几次。

    无论中外,互动电视作为一块备受关注的视频广告投放渠道,目前仍面临着叫好不叫座局面,因为如何玩转互动广告首先面临概念太多,技术滞后以及不好定位的问题,传统的电视广告早已发展到相当成熟而复杂的地步,互动电视广告不可能完全照搬,但现阶段如何依靠互联网投放属性来进行所谓的“颠覆式”营销,依然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

    但将电视的特性与互联网的属性相结合,这个大方向是没错的。但具体应当如何做呢?针对于互动电视,不要因为它即具备电视属性又具备网络属性,我们就一味的将营销手段做加法。面对一个复杂而重要的渠道,营销者应该做的是减法,因为消费者在纷杂的媒体信息环境中已经缺乏耐心和精力,所以就要明确自身品牌的焦点性优势和战略方向,一旦明确之后就要从一而终地坚守下去,做到极致后自然能让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品牌记忆度和好感度。顺着这个理念,让我们来看一下互动电视在当下技术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焦点优势在哪里?其一,大屏幕的震撼展示。其二,结合互联网属性,借鉴视频广告前贴片的强势性观看模式。答案揭晓:全屏开机广告。

    顺应减法的准则,目前AdTime已经推出了AdSmart平台,这是AdTime旗下一款互动电视营销产品,也是国内最大的互动电视全屏开机广告。AdSmart与十余家国内主流智能电视厂商、电信IPTV以及数字电视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7100万家庭用户,其客厅强制呈现的优势特点,打破了传统电视广告的种种弊端,也将网站视频的前贴片的广告特性发挥出来。一种新的尝试和选择,超高的广告到达率,强势锁定家庭用户眼球给广告主带来最佳的广告效果。

    less is more,一种全新事物出现并能迅速普及流行开来的前提,最开始并非这个产品有多麽完美,通常是因为简单、专注、极致,AdSmart全屏开机广告便是顺应了这个事实应运而生。AdTme还表示,AdSmart虽然目前仅为开机广告投放平台,但未来随着广告主与用户的广泛积累,与不断地接受与认同还会不断开发新的投放模式,特别会在多屏互动方面投入更多创新。

    乔布斯曾接受采访时有句名言:“专注和简单是我的梵咒。简单比复杂更难,你必须更努力工作来使你的思想干净、简单,但这是值得的,因为一旦你做到了,你就可以移山了。”顺应减法的法则,AdSmart会让电视广告更加Smar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