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OS 8发展方向流出?着重健康方面

  • 来源: MacX   2014-02-02/14:49
  • Safari 7.0.1 Mac OS X 10.9.1 iOS 7推出的时间不算很长,仍然有少部份人使用iOS 6。至于苹果自家,则似乎已经定了未来iOS 8的发展方向。来源称,未来iOS 8将集中用的健康方面功能,比现在iPhone 5S内置的M7追踪步数功能会更全面。

    iOS 8的介面设计不会与现在的iOS 7有太大的分别,只会集中开发有关健康功能,并会以配合iWatch为主。 iOS 8中会具备一款app叫Healthbook(暂名),介面可能与目前Passbook相似,可以追踪用家更多的健康资讯。有关app或可追踪用家的心跳、血压、以至有可能一些与血相关资讯等,另外在有需要时,还可以让用家记录用药时间,并由app提醒。

    传言称,iOS 8可能会在2014年底前推出。可是,目前的iPhone硬件无法查到血压和心跳。事实上,苹果已经有相关专利,但今次应该会以iWatch作配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