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KitKat发布 将适配更多低端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1-01/09:22
  •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 4.4 KitKat 移动操作系统跟随Nexus 5正式发布,此版本不仅很好的解决碎片化问题,还将为低端机型加入了内存管理的优化设计。

    据悉,Android4.4将提升硬件使用效率,节省系统资源和电量,在内存很小的机型上自动调整系统资源占用。

    Android4.4还添加了“对齐唤醒”特性,系统会统计集中处理需要活动的应用,让系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静默中,以达到最大程度的省电。

    KitKat将支持智能手表等可穿戴式设备,加入了三种类型的传感器识别,分别为持地磁旋转矢量计、测步器和计步器。

    此外,KiKat还可以允许开发者在应用设计中加入支付和passbook功能。开发者无需获得手机运营商的许可,就可以让手机替代实体卡片完成刷卡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