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Root 再增适配新机,助你尽享优惠双十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0/21:08
  • “双十一”近在咫尺,折扣、红包、优惠券等信息轰炸铺天盖地,“网购达人”们纷纷下载各类抢购利器为血拼购物备战,这一情形也让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他们以“双十一红包”、“优惠购”等字眼诱使用户安装使用带有恶意插件或木马病毒的软件,对沉浸在狂欢浪潮下的用户们伸出黑手。

    今年电商平台向网友们发放了大量购物券、红包等优惠,再加上店铺红包,“剁手党”能享受到更多优惠。有些用户为了能够自动将红包纳入囊中,会下载一些抢红包软件。殊不知,很多双十一抢红包软件含有恶意插件或木马病毒,若用户安装使用,这些软件或推送垃圾信息偷跑流量进行恶意吸费,或请求Root权限企图暗地里盗取用户隐私信息,对用户财产及手机安全产生威胁。

    近期,一键 Root 工具KingRoot便通过“Root安全防护”功能查杀了一款“抢红包最快”软件。该软件内包含恶意广告插件,即使用户已在后台将软件关闭,该广告插件也会在手机屏幕上匿名弹窗,推送垃圾浮窗广告,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并造成手机流量的隐形消耗。不仅如此,这种风险软件里面很可能携带木马病毒,一旦用户为了抢红包输入网购平台账户信息,其银行卡密 码、支付验证码很容易泄露。

    (图:KingRoot查杀恶意抢红包软件)

    而另一款名为“按键精灵”软件则出现了另一种情况。这款软件以“双11天猫抢红包利器”的诱人名目吸引用户下载安装,当用户进行抢红包的插件脚本设置时,该软件开始不断发出Root 权限的请求,意图读取系统内的文件资料,给手机带来一定的安全风险。双11一折抢购、双11抢红包飞天辅助1.0等软件均存在这类恶意流氓行为。

    (图:KingRoot 提醒用户“按键精灵”正请求 Root 权限)

    针对上述两类情况,“心惊肉跳”的“剁手党”们可通过KingRoot的化解风险。一方面,“Root授权管理”功能全面监测和管理Root权限的请求和使用状态,强化高权限隐私保护,防止流氓软件的任意调用;另一方面,借助KingRoot独创的“Root安全防护”引擎,加固系统分区安全,进行文件系统反篡改保护与高危风险监控,对涉及较多隐私信息的重要软件开启超强防护,防御系统远离恶意“抢红包”插件的劫持控制。双拳出击,帮用户全力撑起“双十一”狂欢的安全保护伞。

    (图:KingRoot 开启 Root 权限管理和Root安全防护)

    除了在安全性能上的强大防护,KingRoot最近又攻克了坚果手机文青版(yq603/双4G)、坚果手机文青版(yq607/全网通)、魅族魅蓝2、一加手机1、中兴U818五款机型,十万适配机型阵容再得扩大,让更多有Root需求的安卓手机用户,在面对“双十一”网购安全的威胁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虽然“双十一”是一个购物的大好时机,但其中可能包含的危险却不能忽视。KingRoot建议用户尽量通过正规的平台渠道领取红包和购物券,避免从不安全的电子市场和手机资源网站下载不良软件带来威胁,给网络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买买买是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事,面对铺天盖地的网购优惠,“剁手党”务必冷静对待,不要被“刷单”“超优惠”“一折够”等字眼迷惑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伤心伤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