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Mavericks(小牛)放出24小时 市占率达5.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9/09:39
  •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上周二放出代号为“小牛”(Mavericks)的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OS X 10.9,这是苹果首次提出操作系统免费升级政策,广告流量调查机构Chitika的调查显示,Mavericks在24小时内便创下了5.5%的市场占有率。

    据报道,苹果去年7月放出“山狮”(Mountain Lion,OS X 10.8)时,从旧版的Lion或Snow Leopard升级到山狮都要支付19.99美元,但今年的小牛则允许Lion、Snow Leopard或山狮用户免费升级,使得小牛的市占率很快窜升。

    Chitika的调查显示,上一代的山狮在发布的24小时后取得了1.6%的苹果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但小牛在发布的24小时后便创下了5.5%的市占率,而山狮花了4天才达到同样的成绩。Chitika也认为,即使升级到山狮的费用并不贵,但免费的小牛让更多人在第一时间升级。

    Chitika分析,苹果已经把操作系统当作是递送服务的机制,而不再将其视为一个单一产品,就像iOS与移动设备之间的关系一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