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新功能一览:支持移动3G 完美适配iPad Air/mini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28/14:15
  • ios7.1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此前PP助手就曾准确预测过ios7.1发布时间不会是10月22日消息,最新版本的ios7固件是iPad发布会后推送的ios7.0.3正式版【ios7.0.3新功能】,流畅性大幅提升的ios7.0.3让人对ios7.1的表现多了几分期待。那么ios7.1新功能会有哪些呢?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称,有店家已经拿到了移动内部用来测试的运营商ipcc文件,并整合在了固件内部,等到ios7.1系统发布时,iPhone5s和5c将正式支持移动3g网络。那么究竟是哪些机型在硬件上支持TD-SCDMA呢?用iTunes升级ios系统时候大家可以留意观察一下,只要从官网上自动下载的文件名是iPhone6,2_*.ipsw(5S)或iPhone5,4_*.ipsw(5C),那么你的iPhone5s和5c就肯定能够支持移动3G网络。

    【ios7.1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iPad5适配ios7.1固件下载什么时候出】

    ios 7.1什么时候出?ios7.1何时发布有消息了吗?】

    ios7.1新功能一览:支持移动3G 完美适配iPad Air/mini2

    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称,ios7.1正式版很有可能是专为iPad Air和iPad mini2测试使用的,目前苹果内部员工已经在使用此固件当中。国外网站的数据显示,苹果内部员工正在ios7.1版本的系统环境下访问了各种网站。

    目前苹果开始在ios7部署“车载ios”,目前ios7的苹果官方介绍页面,这一功能是“即将到来”。苹果很有可能在未来的版本,甚至是ios8中进一步完善这个功能,ios8 还将针对苹果的地图应用进行大幅度的改善,包括室内地图、公交地铁信息,iPhone M7协同处理器的运用等。

    注:本文来自PP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